Saturday, May 16, 2009

留下。

当初用blogger的时候已经在想,万一又被封,又要搬地方,最多大不了转回blogcn。但在我用blogger的短短3个月里面,已经觉得自己想在这个地方,一直留下。

我喜欢这里,除了是它真的好free,你写咩都无须顾忌之外(虽然我写的野没什么攻击性),但我爱上的,却是这里的纯粹。无错,是纯粹。

我十分讨厌其他blog那些总是在你眼前闪来闪去的广告,非要你按个“叉”,才可以关掉。我也不喜欢进入管理界面后,那些总是会过几日就出现一次的短信息:“嗨,有空来看看我的文章”,或者是无端白事发你一个系统信息:“《城客》第X期出版啦……”。我真的好讨厌这些狗屎垃圾的东西,就像是一个街上派传单的人,死都要跟住你一样。我走我的路,你不要在我周围阻住晒,好不好?

我更喜欢这里最纯粹的模版,即使100年不换一次,都不觉得碍眼(我是话自己而已)。

昨日曾荫权犯众憎,间接导致blogger被提前封了(到底是不是呢),却让我更加坚定继续用这个blog的信念(好像很严重的样子)。

好像又回到了最初,那篇阳光blog,那些沉重的歌词:“有些東西真不太明白,像你共我為何無選擇,別再去想,答案永找不到,到頭來只會自尋煩惱。”

4 comments:

  1. 有同感。
    不用太担心,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会好起来的。

    现在继续 blogger 上面写博的,我相信都是真正喜爱它的人。

    ReplyDelete
  2. 谢谢。

    现在继续会在blogger上留言的,也是真正喜爱它的人。

    ReplyDelete
  3. 是吗,他讲了些什么

    ReplyDelete
  4. 议员问他要不要平反64,然后他扯开话题,话现在经济好好,后来议员再问,他又重复一次,再问,他话他的意见就代表香港人的意见……然后d人反台离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