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阳光blog。

其实我只是想在blogcn转个模板,但选来选去,真是花巧到选不落手,而且都很难看。申请blogbus要填email地址,我已经无晒email可以填。blogger的好处在于,一个email可以申请n个blog,模板简单得来,又清新,fit晒我。可能唯一不好的,就是不知几时会上不到。唉,既然大把野是你预计不到,就等到那一日来临,再作决定囖。

换了个“阳光”blog,当然想继续阳光落去。



但其实,这首歌,是很sad的喔。

Lyrics:

陽光 -the pancakes

我的聲音不夠嘹亮
又愛夢愛沉迷愛想像
像我這般可會夢想成真
可會得到我所想

有些東西真不太明白
像你共我為何無選擇
別再去想
答案永找不到
到頭來只會自尋煩惱

陽光 陽光
熱辣辣站在你面前
孩子和熊貓
像跳上了飛車上了鍊

人猶如陽光
如運動家
我發覺天天也是夏季
無拘無束 嘆著我的午餐

遠方的天邊飛鳥長嚎
像你共我迷途尋出路
沒有昨天 怎去夢想明天
怎去寫那新一篇

已發生的不需要忘掉
重要是你願從頭起步
若再嘆息
你會錯過更多
這地球不會暫停自轉

原來快樂就是這般簡單

4 comments:

  1. 啊哈恭喜何喜

    ReplyDelete
  2. 你都算坚持了,那么久的blogcn
    不过你转来这里就不怕哪一天spot又被和谐掉呀

    ra

    ReplyDelete
  3. 不是我坚持,是我懒得转。
    到时先算了,我真是觉得blogspot好好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