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七一前夕。

七一是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而七一前的今日,对一些同事来说,也是意义重大。公司又大裁员了,我看着他们执野,签字,今日是last day。

我尚能赖在这里,不是因为优秀,仅仅只是好采。而我知道,到底不能赖在这里一辈子,也是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正如回来的时候,HR问我打算做几耐,我想都不想就话,我无想过走喔。或许他日我要离开,也会写出一篇类似于馒头《三年零三个月》的文字,我想,我只是,一直不愿接受明刀明枪的生活,意图把读书时候的懒散自由,无限期延长。

但一切还是顺其自然,要发生的事情,自然而然就会发生。这也是昨晚9和我讲了一轮电话后,我们都默然接受的一种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