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行动。

9不止一次说我可以写专栏,但国内的不适合,要写香港那些。我其实对这件事没什么所谓,有人找我写我当然会写(但边有人无拉拉会找我先?!),所以,一直以来都没人找我(正常喔!),我又从来无失望过。尤其处于我这个公司,我真心觉得自己只是一个,边缘职工。

但9又继续说,可以用S理论(secret+spirituality),即当你好想做的时候,就希望个天可以帮你完成它,相反,如果你不是特别想,就不用求个天了。而我,就是从来无特别想的那种人,所以个天不会无缘无故帮我,这很正常。

只要你行动,就会有回报,即使不是你当初想要的,但总会有野发生。

9,所以你看到啦,我没有写成专栏。馒头,所以你也看到啦,我没有做成公务员。因为,我没有行动,个天,绝对不会无拉拉帮我。

而S理论的另一方面,就在于,正因为看到某些人一直都无改变,个天就会自动制造一些变动给他。那么,当你遇上一些突如其来的改变时,不要怕,因为是个天都想你去变,想你好。

2 comments:

  1. 喂我真的看到啦,你给的软件我用唔到,然后我去下载了另一个软件下来,就真的用到了。
    嗯那我也跟你讲讲公务员的问题。短短两个月之间我去考了一个公务员,一个沙面街文化站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喔这个)考试,嗯,甘,全部都是以失败告终。我只是想要处在一个保障体系之下,然后可以学外语,可以进行一直以来规划的人生建设的其他方面。但关于这种考试,有的人特别适合,不用怎么拿题去做都考得好高分,有的人特别不适合。觉得自己好像很聪明,明明每道题都做对,可是出来的分数都好低分(我)。所以我觉得你可以去考下,说不定你就是那类很适合公务员考试中的一人呢!但看到你回复的邮件,连怎么报名都不知,都觉得几爆笑,如果你还有别的精力,还是用在发挥你目前所长比较好,不要把宝贵的闲暇时间用在并不想做的事情上。
    嗯我偏偏是觉得,有些东西是你玩命地想要,是求不来的,但是如果你没咩所谓呢,又得左喔。我之前几份工都是这样的情况,所以目前似乎应该处于无欲无求阶段才能解决工作问题。

    我是馒头

    ReplyDelete
  2. 但我不知道哪里可以看到招聘信息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