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将来。

昨日是失望的一日。失望接二连三地出现。虽然,很多都是意料中事,直觉告诉我,它会发生。而直觉,不是突然而来的感觉,是从你的潜意识中反映出的一种,你所经历过的一些事情之后的经验。所以有直觉,还是件好事,否则,我们恐怖都早早心脏病死了。

失望一是,P要走了。但接下来的人会几时走,无人知。
失望二是,晚上在家check邮件,竟然,打!不!开!gmail开不到,大家都抓狂了。今日,连上自己的邮箱都要用代理,我只想到两个字:折堕。
失望三是,经过以上两种失望,失望三已经变得不是失望。只是因为迟了一个小时,要买的书被另一个人买左。

這個世界已沒有將來,我在這裏被悶到炸開,我要與你流亡到海外,
我說,我們不如一同去到越南食魚蛋,
我說,我們不如一同去到月球釣泥猛,
我說我們不如一同去到去到去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