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真的吗?

zz写“正能量”那篇提到,“有個小測驗你即管試試,假如你去到一間商店/食肆,進去時,沒什麼人,但坐下了一段時間後,假如店裡的人陸續多起來,那麼就代表了你有極強的正能量。她再三強調,這是真的,而且經過了論據測試(?)。

真的吗?我同妈妈每次去买野,本来空无一人的档口前,只要我们站在那里一阵,就会陆陆续续有好多人走过来,并且,比我们更快买到野,然后埋单。

真的吗?昨日去正佳看电影,我入厕所的时候,简直可以自己想去边格就边格,到我出来的时候,碰到丸(我与她看同一场,但不同位置),但她竟然呆站在厕所门口,一直都不入去,到我问她点解,她居然话,好多人啊!!!

真的吗,现在想起来,如果那个论据是经过测试的话,那么是否可以说明,我都是一个正能量,并且正在累积中呢。

可能真的是啊,我的正能量一直都在帮我。又是昨日,我看那3场法国电影节的飞,都是不认识的豆友们送的。还有去北京青岛的那几日,天气都好到不得了,还十几二十几度(之前的那个星期只要几度),方死我冻亲,结果是,我带去的一大袋冷衫,塞满整个行李袋,全部都用不上。

9 comments:

  1. 甘样系证明你周身聚财姐,运气好啊,哈哈~~~

    ReplyDelete
  2. 但我觉得自己成日周身5聚财喔~~

    ReplyDelete
  3. 为什么我会想起这个:电梯里只有你一个,门打开,外面等电梯的人说:哗,好多人啊,等过下一部先。

    ReplyDelete
  4. 你搬左过来哦!正能量同学,得闲去我淘宝店逛逛,水静河非,没事就上去旺旺!
    小白

    ReplyDelete
  5. 白,你都是买野多过卖野的啦。

    ReplyDelete
  6. 怪不得怪不得!刚刚看到zz这篇正能量觉得好眼熟,原来就是在这里看到过。。原来也是你的favourite,哈哈

    ReplyDelete
  7. 正是,那你是如何发现zz的。

    ReplyDelete
  8. 是在dosss那里发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