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Yohji Yamamoto破产启示。

蘋果日報 A22 | 環球Pop-up 2009-10-10
日殿堂時裝品牌負債5.2億 Yohji Yamamoto申請破產

現年66歲的日本國寶級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所創立的同名品牌Yohji Yamamoto,昨日於東京地方法院申請破產保護令。該公司負債60億日圓(約5.2億港元),並承諾盡快進行重組。


唱到已经被摆上神台的《川保久龄大战山本耀司》,最终原来是玲姐取胜。从她之前与快餐品牌搞埋一齐,竟然又引来一条条人龙那刻,我就更加明白,现在你仲玩曲高和寡,是5 work的。

与此雷同,当数现时的陈贞。她又是已经从一个几年十几年甚至成世都难得一见的女神,变得与民同乐。不停穿梭巡回内地大小城市不单止,据说还要在大学城搞翻个陈绮贞与她的师弟音乐会,实行继续high到你企凳。

但这又何妨呢,对于陈贞黄明等人,那些曾经给予我许多快乐时光和震撼的类似于Wyman口中所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我深深认同并遵行Y的训言:「我嘅保育方法,就係自己用行動支持,為買而買,每季買幾件。」

我也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买而买(现在买CD我连包装都懒得拆),为看而看(《大紫禁城》好在还没看到钓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