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回归。

终于可以上翻自己的blog更新,但讲出来都比人笑,竟然连自己的blog都上不到。

已经去到10月中,年初抢翻来的机票,还有3个月就可以派上用场。虽然行程没有遭到改变,但短短8个月之间,身边所有的事情,都默默地发生了变化。

自从林奕华在讲座提到nerd后,我就觉得这个词离我越来越近。原来有些事,是不得不承认的。好比年龄。说起来,我离我的土星第一次回归不远了。

(土星運行黃道一週約29.5年,“土星回歸”指的是土星再度運行到你出生時所在的位置,也就是大約在你28-30歲左右。“土星回歸”以一連串的考驗測試你,特別是與你土星所在宮位所掌管的範疇。如果某些事情是你過去所忽略的,那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可能深深打擊你,你可能從此不振,可能因而更加堅強。)

我的土星位于第3宫,粗略地计算,它运行到第1宫时,大概就是在我的25岁,而从第12宫走向第1宫的这个过程,恰巧就是我大三大四然后毕业工作的时段,也大概就在05、06年,我的确经历了一次推翻旧有秩序,重新建立起一个新规范的阶段。真的。就像重生。

然后,当土星从第1宫走向我的第2宫时,大概就是从我的25岁至现在。第2宫代表金钱财富,也恰恰是这段时间,我开始了对金钱的一个整理和计划,并持续至今。

虽然,土星是个业力之星,代表限制,给你带来困难,但也正正说明,它就是要你去学习,学习如何解决这些困难,每一个宫每一个宫地学习下去。不知道,当它从我的第2宫走向第3宫,也就是27.5~29岁这个时段,又会遇到什么。

OK,一切正在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