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西排。阿麦。边度。

曾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email收到阿麦书房发来的“新货上架”,我多是看看就算,因为碰上去香港的时候,也未必一定造访。

有一日,阿麦书房关了门大了吉,现在剩下的mackie kitchen,我确是一次都没到过。

现在,我几乎每日都会在reader上,看到边度有书的“新书介绍”。同样,我确实也是看看就算。比起香港,澳门这个地方,我毕竟去得更少。

我承认自己很少甚至不曾在这两个地方消费,却感激她们曾经及一直给予我的知识分享与精选推介。

而在西排装修变身成book+cafe后,我今日突然发现的是,她正正就是给了我一种阿麦和边度的感觉。但是,在她装修之后一次都没去过的我,指的当然不是西排这个实体本身。又但是,如果你好中意好中意一间店,一个歌手,一个演员,甚或一个设计师,你可以做的就是,去,消费她。

西排,www.cpaiarthous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