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不要忘记初衷。

自从我话要储钱去读书,众人反应不一。但不外乎是:一、好啊好,你去读啦;二、你受刺激了?/ 工作遇上瓶颈了?但经过一个周末,参加了西排生活馆的opening,又参加了PMPS第二回,直到今日,我的想法已经转变了n次。

从最初的,我想学野,到发展出好多问题:

一、读边科好?已经不是原来的,我对边科感兴趣就读边科,而是变成,读完呢个专业,有咩用。或者是,读哪个专业,更有用。
二、用咩形式去读?虽然我已经剩下两种模式,一是进修班,二是全日制。但两者差距甚远。

种种问题就不再list了,免得9又向我投诉,浪费她的诚心。其实,也就是这两个最重要的point,我得出一个启示:不要忘记初衷。我的初衷,只是想学习,想填补自己的苍白,但经过大气的污染,这件事,就真的变质了。

现在,问题好像有了答案。也更让我进一步明白,问题从来只是源于自己,答案,当然也只有自己,才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