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去完厕所要冲水。

自从阿姨的水刮一直放在公司洗手间的水台上后,每次我见到水台上的积水,都会忍不住拿来刮几下,把洗手台刮干为止。你可以觉得我很多此一举,虽然我自己都觉得是,但其实刮水的时候,我觉得好有成就感。

而每日洗兜,我还是免不了拿着水刮先刮几刮,再开始洗。虽然你洗完兜,个水台依然会湿晒,但当你看到上面的洗洁精泡,像条泡泡龙一样时,就会忍不住手了。又因为这样,近几日(唉,只是近几日),每次我洗完兜,都觉得很有责任,将自己整湿了的水台,刮翻干净。

但今日洗兜的时候,看着又是一条条的泡泡龙,我就在想啊,点解洗完兜,明明是你把洗手池的水台弄得那么脏,都可以就甘走左去呢?如果你觉得,甘下个人来洗,都是会湿的啦,这样说,好像又说得过去,但其实,这和你去完厕所,无冲水,是无分别的喔!真的,我就是甘觉得。

但米话刮干净d水,现在好多人去完厕所,都是不会自己冲翻的。我当然不是指我们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