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疑似撞鬼事件。

发生在星期四(8月20日)加班夜之后,正确来讲,已经是星期五早上。那夜,我后来睡在前台外面的沙发上,在辗转了很久,途中去了一次厕所后,终于睡着了。

而我发现自己已经睡着这件事,是突然听到从里面传来的一阵脚步声,正向着我这个方向,走过来。那一刻,我被吵醒了,并发觉自己睡得好lum。好lum的意思是,我个嘴张开左,我只右脚不知几时,靠了在沙发的扶手旁。到我意识过来时,那阵脚步声已经渐行渐近,又咚咚咚咚往楼上走去(公司有2层,楼梯就在我睡觉的沙发旁边)。

说时迟那时快,我拿拿声拉高了张被(我是会带被翻公司的),目的在于,遮住自己块面,因为那个人,等阵会下来的嘛。

好快,我听到拿钥匙开门的声音,然后开门,好快,又关门,然后下楼。又一阵咚咚咚咚,那阵脚步声,竟然停在了正门,也就是沙发旁边的门前。我听到按了一下开门的掣,拉开门,脚步声就出去了。

虽然,我觉得自己被张被包裹住,很局促,很想马上掀开呼吸一口气,但我又想到,那个人可能还在外面站着,因为,大厦电梯到了的话,是会“叮叮”甘响的,我也不差在等埋那声“叮叮”,再掀开张被,我点知,那个人在外面等lift时,会不会望翻入来嘎。

奇就奇在,过了好一阵,我都未听到“叮叮”那声,我又想,会不会是那个人行楼梯下去了呢?8楼虽然不是好高,但搭lift不是更快吗,而且,现在都无人等lift,不用等很久啊。而奇又奇在,我又听不到那个人开铁门(通去后楼梯的门)和关门的声音,虽然这可能是因为那个人知道,要安静。但无拉拉,点解有lift不搭,要行落楼呢?

结果,什么声都没有再传出,我拿起手机看时间(还没掀开张被),当时是05:56。因为觉得自己都睡不着的啦,我干脆坐了起身,继而折被,顺便望下门外,真的没有人喔。

到我离开沙发,行翻去自己座位时,又好自然地望左下公司大门,在那扇大门把手的中间,挂住一把软锁。是啊,挂住一把软锁,仲要是挂在大门里面,而不是外面。

由于我训到蒙蒙松松,就甘望左下,就回座位了。坐我旁边的同事,见到我回来,也禁不住问我点解甘早起身,我话,有个人行过,嘈醒左囖。

后来磨磨蹭蹭,到我和同事一齐下班时,我突然讲翻被人嘈醒这件事。我话,好奇怪喔,我听不到“叮叮”声,那个人点解无搭lift啊。随后,我又问同事,见不见有人行去前台那边呢,她竟然答我,见不到有人行出去!

啊……!

她又继续讲,而且,甘早,楼下都未开门啦!

对啊,那个人走的时候,6点还未够,大厦楼下,好似还是会关住铁闸的。

然后,直到今日,我都不知当时发生了什么事,但整件事的过程,我又很清醒地知道。但究竟那个真是一个人呢,还是不是一个人呢?

后来我和C讲,她知道发生这件事的时间已经是早上接近6点时,就话,通常最猛鬼的时候,是零晨0点到3点,5点几,鬼门关都关左门啦。

然后,C又说,好在你用被遮住自己,否则你见到那个人,可能是无头的啊。我听完,哈哈笑话,我那日回家睡觉,突然都想到,好在当时遮住了自己块面,否则,点知会不会见到那个人是烂面或者无头嘎。

但我又说,不知什么原因,我望到挂在门把上的软锁时,没有去check下,它究竟是不是真的锁上,还是仅仅挂在上面。但最重要的是,那个人行过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想要知道,究竟是谁的欲望,我只是不想那个人见到我个样,才拿张被遮住自己。

以上种种,就是我完全无惊过,但又觉得好可能撞鬼的原因。如果你知道这不是一件撞鬼事件,请告诉我真相,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