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2012年12月日剧笔记

你看大家都走得那么顺利,为何我就如此磕磕绊绊。嗯,只是走路啦!

你还有你的目标,而我,是走投无路的人生。

到了我这种境界,已经可以和寂寞和睦相处,甚至与她成为闺蜜了。

小时候想象的30多岁是比现在要成熟得多的样子,谁会想到现在的我是这样一无所有。是啊,那时觉得30多岁我已经是一个大叔了。

新娘要有Something Four:Something Old,Something New,Something Blue,Something Borrowed。

现在的女子有很多选择,才会出现迷惘和纠结。三十岁必须做什么,四十岁必须做什么,五十岁必须做什么,其实没有这样的限制啦。

因为曾经有人陪伴,才会感到寂寞的存在。

结婚并不是终点,结婚只是一个里程碑,结婚之后,日常生活还要继续下去。所以我希望你的另一半,是一个能够跟你共度平凡每一天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