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其实这篇野是想写什么的呢。

这两日终于可以闲下来,希望是终极的,我不要再忙过啊,呜呜。由此发现,还是很喜欢无所事事(所以我不要转工囖),宁愿要份少少的人工换时间,也不要日日被塞到满满最后只能拿着一沓钱(你在做梦吧,你不会以为自己可以拿到很高人工吧)。但又发现,我已经不能用脑了,否则,会头晕头痛(咁万一要转工,点算,因为有排都未有得退休啊,呜呜)。而且还想到,如果是不喜欢做的事,即便得到了称赞,也很不情不愿啊(唉,我知,这些事份人工包咗嘎嘛)。原来,我真的不是一个把钱看得那么重的人啊,但凭着这份鸡碎人工,几时先可以冲出亚洲啊(亚航又促销然后a说"我们去伦敦吧",但我答"我无咁快有钱啊",呜呜)!

一闲,就开始想,哎呀今日做咩好呢。然后……看见zz大爆一年前的初次约会,我的八卦小宇宙马上被激发,然后……翻刨zz blog!原来,这人的文字已经伴我走过了4年。从当年的人人写blog到现在已没什么人再写(有是有,但大多失散),zz的blog也从一日几篇到现在几日一篇(还成了"饮食男女"),她的无聊文字还是常常启发到我。也会觉得,blogger中的EQ王,非她莫属了。一个人是真的可以影响另外一个人,甚至大家互不相识,更不在同一城市。所以说,传递正能量是有多么重要,可能会就此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啊。

如无意外,下月会去上海一周,当初得知这信息,却是既惊又讶。"你有无兴趣去上海(要调过去?不是吧,打死都不要)……去学习(哎哟,好喔,可以吃小杨,完全无想到学习的事)……坐火车(顶你啊,广州去上海坐火车,变态嘎?)。" 好在最后,是坐飞机,仲要,机票是我自己买的(怎么会这样,当正我去旅行吗现在)!但被阿young提一提醒,还可以去埋杭州喔(!!!!!!!!!),虽然,我已对黄耀明那些拼盘show不感兴趣,但重点是,可以顺便去杭州,算是弥补之前错失了的苏杭之旅吧(但还是去不到苏州啊)。嗯,到时考试要考好点。加油!

其实这篇野是想写什么的呢,写下写下就已经不记得了。呜呜,怎么我会变成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